〖食〗優雅饗宴| Joyce East 義法創意料理

晚上8:13:00


於EZTABLE餐廳週優惠,跨部門的主管揪,我就參與了,相信她的品味,沒異議的同意。
這間高級餐廳,我當然沒去過,沒機會也不知道有這間餐廳,畢竟我可是升斗小民啊~

儘管我們絕大多數人是升斗小民,但建議有機會還是來一嚐,為什麼呢?因為如Joyce East簡介:「當季新鮮食材運用風格創新的義法料理」一般,每一道都值得您慢慢品味。

即使是餐廳週的優惠,但是優惠下來的價格還是不平價,可是服務和餐點都很到位,從入座開始,服務生會幫妳拉開椅子,等妳安座後幫妳服務水、酒等等,之後的每道菜上來時的細節都很優秀,這不是一般在五星級飯店吃那種吃到飽能享受到的,就說這是高級餐廳。

當然,我覺得在高級餐廳用餐雖非絕對必要,但是也是相對必要的,不是說什麼上流不上流社會的,而是我們在職場上,你怎麼知道哪一天不會有機會去這樣的場合?所以,加減出入一下這種場合是為了做好準備前的練習,不是為了「小確幸」(這怎麼會是小確幸呢~是不是,這簡直是飛上天的幸福了~~)。

第一道的麵包沾橄欖油醋下肚後未拍,略過。

第二道上的是 〖啤酒煮明蝦北海道干貝薑末三星蔥末 〗


不知道能說什麼,就是好吃,我好羨慕廚師能將干貝煎的這麼嫩彈,這麼好吃,紅色彩椒烤的也恰恰好,吃著干貝、明蝦,啜飲香檳,真是享受。

第三道是〖鮮果沙拉〗

我其實是連吃這一道都帶著喜樂的心情在吃的,優雅、一口一口慢慢得品味水果的新鮮,軟軟的透明白酒凍也令人驚艷。



第四道 〖卡布奇諾野蕈濃湯 松露醬〗


親愛的,這連湯品都一絲不苟地,是要我怎麼說?我喝了真想再續一碗啊~(忍)

第五道 〖咖哩風味 爐烤 法國春雞〗

這春雞嘛~我沒有品嚐,是那位美女主管的主餐~~


第五道 〖碳烤 牛肋排 鯷魚蒜香奶油〗

選擇七分熟,因為我不喜歡太血肉的感覺,所以七分熟對我來說是剛好,佐以海鹽,簡單原味,就是好味。


最後甜點咖啡的perfect ending

伯爵蘋果泡芙,一點都不馬虎,套餐吃下來若看到甜點是幾個小方型切片蛋榚端出來給妳的話就太弱了,這可不是噗攏共的套餐甜點喔~
吃到這兒,妳還是維持一貫優雅地慢慢品嚐,切開泡芙,底層還有夾蘋果餡,視覺味蕾都是享受。

飲料可以選茶、美式咖啡、拿鐵、卡布,我選了卡布,雖說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卡布(我喝過最好喝的卡布是在圓山飯店喝的~那真是一流的卡布啊),不過也是在水準之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Flickr Images